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度续建高速公路项目调度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5-31 10:11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5月27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续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12个2021年续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各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厅直相关单位、机关相关处室汇报了续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监管情况。

曾胜指出,今年以来,12个2021年续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克服了天气、材料供应、施工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共完成投资60余亿元,占年计划158亿元的38%,应给予肯定。各续建项目务必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调度、强化监管、强化服务,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产值,确保龙琅、安慈、祁常高速年内建成通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曾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增强建设“四个工程”的使命感与责任心;二是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红线,对于工程质量与安全,不能放弃责任,不能没有敬畏,不能心怀侥幸;三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加大研究和协调力度,有效解决问题;四是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强化建设体系管理和系统推进;五是强监管、严考核,优服务、解难题,多措并举形成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建设氛围;六是明规矩、知敬畏、构亲清,以管理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服务的主动性和利他性,进一步提升党性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检验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