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图)
编稿时间: 2021-07-06 16:48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致辞。

周自荣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思想认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改造学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确保绝对忠诚,筑牢宗旨意识;要以学促行,提升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和能力,坚持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把涉及交通领域的民生事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努力答好让人民满意的时代考卷。

读书班分两期开展,第一期114人,第二期98人,覆盖厅系统全体处级干部,邀请郑佳明、朱翔、郭丹等一批知名教授专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湖湘文化精神、“十四五”规划等多个专题授课,将进一步在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