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羽毛球赛在长沙成功举办
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2-05-31 09:03
 
浏览量: 1
 
|     |  |  

5月26日至27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羽毛球赛在长沙成功举办。本次羽毛球赛,受到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共有30支队伍和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市直组和厅直系统组,各组选手分别进行了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角逐出各奖项的优胜者。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市州组和厅直系统组团体冠军;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林家明、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陈源滨分别获得市州组和厅直系统组男子单打冠军;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刘琪、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田君平分别获得市州组和厅直系统组女子单打冠军。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等9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常德市交通运输局、省公路事务中心等13个单位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慧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获奖运动员颁奖。此次比赛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湖南交通人的风采,充分展现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羽毛球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有效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有力推动了交通运输行业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全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