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省政府调研交通运输执法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3-03-20 11:12
 
浏览量: 1
 
|     |  |  

3月16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鹿山一行来我厅调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恒参加。

会上,鹿山一行听取了我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及信息系统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观摩了系统与执法APP现场演示。

鹿山强调,信息化建设是一次业务流程再造,要注重研究内部职能架构的适应性,调整完善制度体系支撑,统筹制订业务和技术标准,强化数据安全保障;要依托信息化支撑,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和执法协作,探索开展联合执法和联合惩戒。要配合省直部门做好全省行政执法监督系统建设工作,在标准建设、平台对接、数据规范等方面给予支持。

罗恒表示,感谢调研组对我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和信息系统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后续将配合省直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支撑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