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罗恒主持召开全省水运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3-09-04 09:39
 
浏览量: 1
 
|     |  |  

  为加快推进全省水运项目建设,确保年度70亿元投资目标顺利完成,8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恒在长沙主持召开全省水运建设项目推进会,各相关市州交通运输局、省港航水利集团、华夏美湘公司,厅直有关单位及厅有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港航管理处通报了全省水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截至8月底,全省累计完成水运建设投资47.6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70.2亿元的68%,为去年同期36亿元的132%,在建项目整体进展顺利。省港航水利集团汇报了所负责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市州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辖区内地方项目建设情况,华夏美湘公司汇报了常鲇项目建设情况,厅直相关单位及厅相关处室发表了相关意见。

  罗恒对全省水运建设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省管项目建设单位及各市州要高度重视水运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水运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年度70亿元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全省水运项目建设质量及安全;项目存在的问题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按节点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