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中共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3-09-20 08:55
 
浏览量: 1
 
|     |  |  

  9月15日,中共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郑静到会指导。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委员候选人、各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郑静宣读了省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

  新当选的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周自荣作履职表态发言并讲话,他强调,成立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新”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有效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党建的思想自觉。牢固树立“抓行业就要抓党建,抓党建就是促行业”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探索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切实加强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深化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积极探索开展道路货运企业、网约出行企业、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做好新就业群体凝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元素融入到“两新”组织管理的各个环节,以高质量行业党建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