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全省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工会慰问高速公路抗击低温冰冻灾害天气一线职工
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4-02-26 09:32
 
浏览量: 1
 
|     |  |  

2月24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李曙光率队来到省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莲花路产养护管理所,慰问抗击低温冰冻灾害天气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元宵节祝福。

“今天是元宵节,向仍在坚守岗位的你们表示感谢,大家辛苦了!”在莲花路产养护管理所,李曙光向各一线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向他们不畏严寒、连续作战的精神表达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养护管理所监控中心,李曙光就路网流量、应急调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交通运输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人民群众过节、交通人过关”是常态,大家常年工作在高速公路保通保畅一线,工作不易,成效明显,特别是今年春运以来,经受了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考验,目前第三轮应对正处于关键时候,希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善打攻坚战的交通人一贯作风,全力以赴夺取抗击灾害性天气和春运后半段服务保障工作全胜,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职工,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省交通运输工会副主任刘炎文,高速集团安全总监、工会主席贾霁等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