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4-02 09:41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4月1日下午,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杨昆参加。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和全市高铁安全环境整治先进单位,对全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向伟雄指出,交通建设大会战打响3年来,阶段性成效显著,高速公路加速补网、基本骨架初见雏形,干线项目扎实推进、主城环线即将闭合,城区道路成网成环、城市面貌有效改观,农村公路延伸提质、民生改善基础更牢。向伟雄指出,我市交通建设面临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加快实施、改革措施不断深化等新机遇,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科学把握新形势,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面落实2020年交通建设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拓宽视野,胸怀全局谋划项目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健全干线骨架、夯实民生基础,要进一步聚焦任务,同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主推“10+1+3”建设计划,切实做到明确任务、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分清缓急,确保今年底前,北环线建成通车,西环线、S308岳阳县公田至龙湾段、汨杨公路、S208长江大道等4个项目完成前期工作并争取开工建设,农村公路按照省、市相关部署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整体联动、务求实效。各县市区要严格履职,做好征地拆迁、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市直各参战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定位、压实责任,热情周到服务;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组织、指挥、协调、督办,确保各项目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扎实推进。要领导带头,坚守底线保障项目建设。切实做到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抓安全、保稳定,抗疫情、促发展,守纪律、守规矩,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完成交通建设年度工作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