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加快推进岳阳路桥转企改制和股权收购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08 14:57 来源: 岳阳日报 
 

4月3日,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共识,携手共同推动岳阳路桥转企改制和股权收购。副市长杨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杨昆对湖南建工集团对岳阳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千亿级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业绩瞩目,具有突出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岳阳路桥的改革发展,改革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相关职能部门也在全程跟进,下一步将携手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排专门班子,加大力度,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岳阳路桥转企改制和股权收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