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万岳斌、黎作凤调度推进西环线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7-15 08:19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西环线项目建设。

至目前,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密集调度,高效运作,西环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有效推进。万岳斌、黎作凤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环线项目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交通治堵工程,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快把这项实事工程办成办好,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担当作为,按照“尽职尽责、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变通办理、容缺审批”的要求,加快完善设计和手续办理,把项目建设打造成工改示范工程。要强力推进,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挂图作业、倒排时间、限时办结、限时完工。要加强服务,统筹规划,不搞所谓的高大上,主要保证功能性需要。要调度督办,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统筹、指挥、协调、督办作用,采取下发交办函、督办函、建议约谈问责等方式,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动工建设,早日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