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万岳斌黎作凤调度西环线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8-04 11:21 来源: 岳阳日报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环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要求加力加速推动相关征拆工作。

万岳斌、黎作凤实地察看了征拆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推进会。在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西环线项目建设是中心城区交通治堵的一个重要疏导通道,要锁定目标,采取超常措施,攻坚克难,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着力破解征拆难题,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0月1日全线、全面实质性开工,北段8月10日交作业面,南段8月15日、中段8月底全线清表,同时加快签约,及时腾房交地。涉公公产单位要按照指挥部要求,各负其责;要加强督查,做到保质量、保进度。

随后,万岳斌、黎作凤还就征收补偿包干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