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我市统筹推进交通运输法制建设各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18 16:26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9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法制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后段交通运输法制建设、路政管理和行业治超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启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法制股负责人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汇报了前段法制建设、路政和治超等相关工作。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后段法制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

赵启鸿指出,全系统各级法制人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国家法制建设的历程和时代要求,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工作效能;要按照部、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综合执法检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集中培训、推进治超各项重点工作等相关工作,完成省、市各项法制工作检查任务;要重视综合执法人员学习培训、重视交通运输法制信息化建设、重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行为规范化建设,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