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假期 交通安保工作紧急部署会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07 11:19
 
浏览量: 1
 
|     |  |  

10 月6 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紧急部署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后段交通安保工作。局领导孙晓红,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10月6日上午全省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紧急部署会和市政府唐文发副市长在省政府会议后全市安全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及要求,集中学习了近期全国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交通事故的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一根弦不放松。国庆中秋假期后段是返程高峰,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特别是交通执法部门要加大对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的巡查。各客运站场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的规定,加大安检力度,扛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级各单位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