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组来岳检查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07:57
 
浏览量: 1
 
|     |  |  

10月15日,交通运输部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检查组抵达岳阳,“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综合质量效益评价首次会议在岳阳召开。

会上,检查组对岳阳地区的迎检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2020年是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年,此次“国评”是对各地“十三五”期间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展现岳阳公路良好形象、提升公路行业质量水平的重要契机,对全市公路高质量发展、实现“五年新跨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介绍,为做好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市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的工作联动机制。自迎“国评”工作启动以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加强日常养护巡查,推进精细养护管理,加大小修保养力度,及时处治病害,稳定路况。此次“国评”中,G107、G240、G536、S218等必检路段已按要求处治到位,全部达到部检要求,确保圆满实现我市“十三五”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零缺陷、零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