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向伟雄主调度洞庭湖东互通和杭瑞高速横铺互通等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08:05
 
浏览量: 1
 
|     |  |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相关指示精神,研究加快洞庭湖东互通和杭瑞高速横铺互通等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交流探讨了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交通要先行,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岳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为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提供基础支撑。

向伟雄要求,规划要有前瞻性,各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合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充分利用已有成果,提高资源利用率,节约财政支出,严控政府债务要求,把有限财力用在刀刃上,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能快则快推进全线建设,尽快建成通车,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