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指导交通运输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7 16:07
 
浏览量: 1
 
|     |  |  

11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带领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指导“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副局长李茂文,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周忠汉等参加。

听取交通运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吕敬国副书记对交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等三个维度,对市直机关党建标准化体系三个文件的运用进行了指导,并重点就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工作,从为什么抓和怎么样抓进行了宣讲。

吕敬国副书记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央有要求,形势有需求,工作有追求,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就是重要抓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党、标准化治党,着力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政治信仰、政治领导、政治能力、政治生态。在工作落实中,要克服畏难情绪,对于机关党建标准化体系三个文件,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认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讲究工作艺术,争取主要负责人支持,业务指导要到位,党员干部要参与,实现持续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创新思维,及时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树立机关党建的权威,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