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我市大交通改革迈出重要步伐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30 14:18
 
浏览量: 1
 
|     |  |  

根据中央、省关于深化大部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着眼统筹综合交通协调发展,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改革,决定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局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合署办公;同时,新组建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11月30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与市交通运输局合署办公揭牌仪式、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杨昆参加。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地方海事局局长刘海波表示,合署办公有利于科学编制我市综合交通建设规划,促进水陆交通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发挥我市通江达海的水运优势,加快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该局将持续落实改革措施,做到职能有机整合、机构运转高效、人员配置精当,队伍稳定和谐,局机关以新的面貌进入工作状态。特别是要以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为契机,力争G240君山经洞庭湖湖底隧道南湖湖底隧道至湖滨、G107东移提质、君山水上加气站、南洋洲铁水联运等重大项目进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并迅速启动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市交通运输基础条件,为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