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爱武调研G353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建设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5:32
 
浏览量: 1
 
|     |  |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调研G353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她强调,要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科学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成果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经开区领导文春方、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负责人参加。

G353及S209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是省十三五重点干线公路项目,全长14.71公里。项目主线G353段起于三荷乡土马,与市监管中心1.8公里项目相接,全长8.38公里;支线S209段起于三荷乡联合村,与G353项目及空港大道相接,全长6.33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该项目征拆腾地按三个计划节点已如期完成任务,有效保障了工程进度。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李爱武详细询问项目施工、征拆进度情况,要求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贯通进度。

李爱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岳阳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优化施工环境、提高行政效能、保障项目要素,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