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刘海波到局属二级机构走访调研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6:27
 
浏览量: 1
 
|     |  |  

1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到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刘海波详细了解办公场所布局、职能职责衔接等情况,要求落实科学规划、勤俭办事、惠民便民的原则,加快完善基本工作条件和保障设施,为下一步正式承接工作任务作好准备。在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刘海波听取了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对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党委在改革进程中保持定力抓班子、带队伍、保安全畅通特别是近段时间全力以赴迎战雨雪冰冻天气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大项目对接力度,保障职工待遇,增强履职能力,争创更佳业绩。

调研过程中,刘海波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要求,抓紧储备应急物资,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