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美云督导检查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08:49
 
浏览量: 1
 
|     |  |  

4月3日,副市长李美云一行来到高铁站、汽车东站督导检查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针对高铁站、汽车东站乘客投诉执法人员晚上下班后,少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存在违规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召开了专项整治会议,调集精干执法力量,开展了重点针对机场、火车站、高铁站及汽车东站出租车、非法商务车、不合规网约车等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加强节假日站场值守,加大执法稽查力度,与公安、交警及城管等联勤联动,重点依法惩处屡教不改违规出租车,暂扣涉嫌非法营运车1台,教育轻微违规出租车辆3台,并责令城区出租车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和教育。

李美云指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密切与市巡特警支队、市交警支队、市火车站地区执法支队等职能部门联勤联动,继续加大对机场、高铁及汽车东站出租车、非法商务车、不合规网约车等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查处,确保城区客运市场平稳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