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6:14
 
浏览量: 1
 
|     |  |  

4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金波,副组长陈琼芳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茂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副处级机构党办主任参加。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谋划,创新形式、突出重点,学习教育已经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汇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快建成“四纵二横一支线”高速公路网、“两轴两环”干线公路网、通江达海绿色水运网;加大农村公路提质升级力度,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和公交优先发展,进一步改善城乡物流和配送条件;不断深化行业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两客一危”和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做到“人畅其行、货畅其流”。谋划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交通建设、行政审批、农村交通、城市客运、对口帮扶等领域,安排了一系列富有交通运输特色的实践活动,用新担当新作为展示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戴金波同志介绍了巡回指导的目的意义,指导组的人员、职责和纪律要求,充分肯定市交通运输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抓实,规定动作要做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有亮点,后段要发现和总结典型做法,积极主动推介,展示交通运输系统的良好形象;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做好结合文章,加快推动交通项目建设,提升城乡客运服务,保障公路水上运输安全,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