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PPP合同顺利签约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4:57
 
浏览量: 1
 
|     |  |  

4月12日上午,由市政府明确我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的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圆满完成,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受市政府委托,我局刘海波局长与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刘爱军、中交联合体代表到签约台就座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刘衡岳及相关领导上台见证签约,市财政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发改委、岳阳楼区等部门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建设,将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为园区建设运营提供优质服务;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刘爱军表示,将通过对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进行整体开发,实现片区整体资金统筹平衡,加速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交联合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合作,为岳阳打造高质量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助推岳阳千亿物流产业与经济增长引擎建设。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位于城陵矶水港和三荷机场空港中间带,将建成一家集城市配送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公铁多式联运中心为核心功能的综合型物流智慧园区。此次签约标志着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实质性落地,将加快形成岳阳千亿物流产业,促进和引导中部地区交通综合物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