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向伟雄专题调度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25 16:32
 
浏览量: 1
 
|     |  |  

4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专题调度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建设,副市长李美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具体情况和项目设计方案。据悉,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是交通运输部、省“十四五”普通国道建设规划项目,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我市组建前期工作专班,全面推进了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工可编制、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等专项编制单位的选定,启动了项目环评编制等专项公开招标工作。目前,已优化形成路线方案,完善了重要节点方案。

向伟雄指出,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项目对于普惠民生、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顺利推进,早日造福百姓。要讲究方法,落实责任,全面抓好落实,做好汇报交流工作,抓住有利时机时机,运用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精心组织施工 ,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梳理前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措施和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胸怀全局,统筹谋划,通盘考虑各方面因素,兼顾各方面利益,做好结合文章,优化设计,确保不留遗憾,协调各方关系,使资源发挥最大效用,大力推动“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