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3
 
浏览量: 1
 
|     |  |  

4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地方海事局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交流。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刘海波同志主持研讨交流会。两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中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中《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有关内容,学原著、读原文、悟思想。

在前期现场学、自主学、辅导学、集中学的基础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中汉,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启鸿,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武会,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少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等同志,突出“学史增信”主题,把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摆进去,先后进行了研讨交流。

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刘海波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对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思考。他强调,要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中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走好“十四五”交通规划建设“第一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完成G240岳阳君山至湖滨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成平益高速、城陵矶高速、机场快速通道等项目,为将我市区位优势变交通优势作贡献;按照全市机构改革部署,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认真组织好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