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局送行政审批服务到企业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2
 
浏览量: 1
 
|     |  |  

“感谢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和帮助,送服务和指导到企业,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行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交通领域优质的营商环境,作为企业将立足当地,辐射全省,把工业废渣废液“榨干吃尽”,解决好环保“最后一公里”,为守护好一江碧水、为岳阳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临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靖说道。

6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启鸿带领运输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到临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企业负责人颁发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现场调研指导,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是市属重点发展企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前期资料审查、中期现场勘验、后期资格复审等环节,自加压力,提速审批,认定其符合危险货物运输(危险废物、8类、9类)资质,迅速发放了经营许可。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大行动”清单,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求实效。重点是当好“四员”:当好“指导员”,在政策和业务上对企业进行精准指导帮助;当好“服务员”,时刻牢记服务宗旨,让企业“最多跑一次”,办事方便,做好服务;当好“情报员”,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模式,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当好“监督员”,对企业的运输保障、运营安全、应急预案等进行监督管理,确保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