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美云副市长带队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05 17:36
 
浏览量: 1
 
|     |  |  

6月30日,副市长李美云带队深入岳阳美通物流有限公司、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烟花爆竹集装箱堆场和市安达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行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七一”期间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平安稳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刘海波、李中汉等参加。

李美云一行来到岳阳美通物流有限公司,认真检查了该企业的安全台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车辆智能监管平台等情况。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烟花爆竹集装箱堆场,李美云察看烟花堆场场桥主体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等,李美云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车辆定期维修与维护,要完善应急管理制度,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李美云还现场检查了市安达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车辆、场站和公司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李美云要求,岳阳即将进入旅游旺季,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全面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