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会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15:44
 
浏览量: 1
 
|     |  |  

为全面实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宇辉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湖南高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岳阳机构负责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及各县市区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安责险的实施和保险方案的出台,是在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多方论证,充分征求监管机构、保险行业、重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吸收了其他行业和高速公路建设领域安责险的成熟做法及成功经验后制定的。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联席会议制度,要参照市局做法成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广工作执行领导小组;二是强化安全,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安责险工作,要加强工作交流与信息共享,建立公正、透明、高效的运行机制;三是强化管理,加强宣传引导,督促企业完成任务,要加大宣传,重点宣传今年9月1日实施的新《安全生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