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08:28
 
浏览量: 1
 
|     |  |  

华灯璀璨映照光辉历程,歌声嘹亮同颂丰功伟绩。

7月23日晚,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大剧场隆重上演,以歌寄情、以舞抒怀、以诗言志,共庆党的百岁华诞,共享党的伟大荣光,深情表达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本次汇演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7个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5家市直交通运输行业单位选送的15个节目组成,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脉络,从开场舞《盛世欢歌》,到“红船百载领中华、开天辟地创新天”“破茧重生凭自立、勠力同心铸辉煌”“百年腾飞强国梦、复兴伟业启新程”三大篇章,再到压轴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是一场集歌舞、朗诵、合唱、表演唱、音诗画、器乐演奏、戏曲联唱、文化传承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综合汇演。所有节目均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展现了岳阳交通运输人敢为人先、胸怀家国、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汇聚起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演出开始前,播放了《辉煌交通“十三五”,支撑岳阳新时代》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场演出由岳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面向全网现场直播。岳阳蓝天救援队全程提供应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