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张家界市祝云武副市长来我市考察城市公共交通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9 15:51
 
浏览量: 1
 
|     |  |  

7月26日,张家界市祝云武副市长一行来我市考察城市公共交通建设管理工作,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市交通局、市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祝云武副市长一行考察了郭镇公交基地、洛王停保场和5路红色公交线等现场。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市《辉煌交通“十三五”支撑岳阳新时代》宣传片,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等单位汇报我市城市公交建设等情况,张家界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定位精准,设计合理,全市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并表示,将及时把岳阳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公共交通发展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推动张家界市公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美云指出,张家界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岳阳也是现代旅游城市。张家界市在公共交通管理、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岳阳借鉴和学习。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宽领域、多层面、全方位的合作,确保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岳阳将继续加快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倡导公交绿色出行,谋划推进岳阳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持续推进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