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美云赴汨罗市湘阴县调研督导平益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16 15:28
 
浏览量: 1
 
|     |  |  

8月12日,副市长李美云赴汨罗市、湘阴县调研督导平益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高协办以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美云实地察看了项目汨罗段12标梁场、湘阴段13标白泥湖湘江特大桥,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他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通力协作搞好服务,坚决杜绝阻工事件发生。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及时进行约谈问责,要努力把平益高速打造成平安路、旅游路、致富路、振兴路,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悉,平益高速是目前湖南在建投资最大、里程最长、建设模式最新的高速公路项目,2021年是该项目全面建设的关键年、攻坚年。在各级政府的通力协作下,项目聚焦“交通强国”湖南先行先试和“四好高速”建设实践,紧紧围绕“创标杆”目标稳步推进,截至7月底,平益高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9.6亿元,占概算的73.9%,项目建成后对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