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4
 
浏览量: 1
 
|     |  |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8月31日上午,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黄岳四等市领导出席,市直发改、财政、资规、住建、商务粮食、物流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岳阳楼区,岳阳市交建投及中交联合体各成员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宣布开工,各方领导及贵宾按动仪式启动球,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是我市着眼打造千亿物流产业的重大项目,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明确市交通运输局为项目实施机构,市交建投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依法依规按程序确定中交联合体作为社会资本进行战略合作,在充分协商的前提下,于2021年6月30日正式签订了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工程PPP项目合同,项目的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3年。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我市物流集聚能力、配送能力、引领能力,加快现代物流形态落地,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补齐城市功能短板,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