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向伟雄专题调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07 08:55
 
浏览量: 1
 
|     |  |  

9月6下午,我市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专题调度西环线、北环线和G353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副市长李美云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西环线、北环线和G353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来,我市加快推动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截至8月底,全市已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86.9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 86.9%。向伟雄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改善交通格局、解决城市拥堵、拓展城市空间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攻坚,以钉钉子的作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向伟雄强调,要科学组织,安全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挂图作业、倒排时间、限时办结、限时完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造福百姓。要锁定年度目标,确保完成任务,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扎实推进,按时按质按量交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