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建华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1-12 17:07
 
浏览量: 1
 
|     |  |  

1月10日-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深入主城区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一线和云溪区道仁矶汽车渡口,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汇报,重点调研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卢志平、张建辉、李中汉、黄河、戴武会、孙晓红等参加。

 

李建华先后调研了S208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和北环线跨G107项目等交通重点项目,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

李建华指出,交通运输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贴近服务民生改善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临近年关,组织好春运,保障安全畅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李建华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省、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坚持安全、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一要坚持党建统领,抓班子,带队伍,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二要着眼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抓紧研究完善年度工作目标。三要立足当前,统筹好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调度督导,维护安全稳定。四要尽早谋划,加强对接,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