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卢志平督查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4-30 22:12
 
浏览量: 1
 
|     |  |  
4月30日下午,“五一”长假第一天,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冒着凉风冷雨,先后到许广高速岳阳东收费站、杭瑞高速冷水铺收费站和许广高速云溪收费站督查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副局长戴武会参加。
卢志平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卢志平强调,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保持“过节就是过关”的思想警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用交通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平安便利出行的幸福指数和物流有序运转的畅通指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奉献意识,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把外防疫情输入、保障物流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依法依规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和工作规范,既要认真落实测温验码、核酸和抗原检测等防控措施,又要热情周到服务司乘人员,保障货运物流顺畅。三要做到善始善终,上足值班值守力量,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整个节日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