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卢志平开展“走解优”行动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5-06 11:59
 
浏览量: 1
 
|     |  |  

5月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到市政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参加。

卢志平以办事群众身份陪同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岳阳至天门、公安、新厂、潜江4条客运班线换发省际客运临时线路牌,并以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对办理审批业务。卢志平与现场的群众交谈,了解办事需求,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卢志平主持召开了“走解优”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企业和群众办事最烦最难的领域和环节,创新服务举措,切实加以解决;要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程序,规范审批流程,强化服务监督,推动“走解优”活动走深、走实,确保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工作走在前列、创造经验,不断提高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