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出租车驾驶员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5-09 15:53
 
浏览量: 1
 
|     |  |  

5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周赞先率队赴岳阳雅安、桑榆出租车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走进雅安出租车有限公司,周赞先与屈海兵、王昌炎等4名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出租车运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防疫用品,叮嘱出租车驾驶员每天出车前务必做好车内外的消毒工作,在运营过程中规范佩戴口罩,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尽量开窗通风。

周赞先强调,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流动名片,更是形象窗口。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有近1800辆出租车,从业人员3500多人,驾驶员不仅代表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形象,更代表着城市形象。出租车驾驶员要切实规范经营行为,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擦亮这张“城市名片”,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