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李建华带队开展交通系统“走解优”活动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20:07
 
浏览量: 1
 
|     |  |  

为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5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带队开展交通系统“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李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开塘治超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体验了解货运车辆检查流程、超限超载案件办理流程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打击非法营运及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等情况。

李建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高频办理事项、“急难愁盼”事项、重点难点事项,找准“难”的症结,认真梳理企业群众办事最烦最难的环节,创新服务举措,切实加以解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程序,规范审批流程,统一标准,严格执法,强化服务监督,推动“走解优”活动走深、走实,确保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工作走在前列、创造岳阳经验,以行动实效,不断增强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