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20:36
 
浏览量: 1
 
|     |  |  

国旗冉冉升起


局机关干部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


   1月28日上午,局机关举行农历新年首次升国旗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主持,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武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晓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少先、李志勋、黄宇辉和二级调研员李中汉出席,局机关干部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9时28分,升旗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卢志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殊为不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扩投资、稳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疫情防控精准严密,守住“外防输入”防线;道路交通“保通保畅”,水路航线“战枯保通”,道路运输实现“一断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大局,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稳定、生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支撑,为岳阳人民平安出行提供了安全高效服务。卢志平要求,交通运输战线的同志,要厉奋发,团结奋斗,“兔”飞猛进,真抓实干争上游,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担当交通新使命,展示交通新作为,出交通新贡献,以交通一域之力为全市大局添彩,奋力当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