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推进助企纾困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15:41
 
浏览量: 1
 
|     |  |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方案,3月22日,我局组织相关行业发展机构和10家公路水运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后疫情时期运输企业经营状况,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企业负责人聚焦企业收入减少、效益降低、运营成本居高不下、从业人员群体稳定压力大等行业发展现状和加大信息化支持力度、协调信贷支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发展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行业发展机构详细了解了公路水路货运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下阶段,我局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和相关建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相关科室,制定解决方案,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