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刘爱军督导市城区水域风险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17:45
 
浏览量: 1
 
|     |  |  

    


    

    

    3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军乘船察看市城区水上交通秩序,督导风险隐患整治工作。市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新权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刘爱军详细了解公务趸船、从事船舶维修经营的趸船总体状况和使用、经营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上交通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加强行业监管,推进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刘爱军强调,市交通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水运事务中心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趸船持证情况和技术状况,打破定式思维、推进管理创新,提升整治效能。要加快推广应用智慧监管手段,发挥信息化设施设备的远程监控作用,为纵深推进水上交通秩序整治、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赋能。要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检查要求和省“未督先改”环保督查组部署,清除安全、环保方面的风险隐患,加快洞庭湖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港口码头岸电、锚地配套建设相关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增强保障能力。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