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来源: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4-03-22 20:49
 
浏览量: 1
 
|     |  |  


   3月21日,局召开全市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主持会议,平江县、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岳阳楼区、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和省高速公路集团岳阳分公司、湖南新创建随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常分公司、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各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全省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省、市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2024年全市“三保三大一创”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三保三大一创”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健全机制,建立统筹协调制度,全市“一盘棋”,工作专班通过旬例会、月调度、季通报等方式全力抓落实。要理清思路,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紧盯省定目标任务抓整改,紧扣省厅、市级交办问题抓整改,紧抓计划落实整改问题,严防问题反弹,巩固整治成果。要传导压力,切实抓好督查落实。支队高速公路执法大队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建立台账,问题不解决不销号。要用心用力,加强宣传,创先争优,创品牌、树标杆。在路域环境整治、通行能力保障、出行品质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共绘全市高速公路管理“同心圆”,着力打造我市“安、畅、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