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魏淑萍调研高速公路和G107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和养护科 
 
发布日期:2024-04-07 16:01
 
浏览量: 1
 
|     |  |  

   




    4月7日下午,副市长魏淑萍调研全市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和G107经开区、岳阳县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查看下花园大桥桥下空间整治现场,检查许广高速岳阳服务区设施配备、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服务质量以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范律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万俊峰参加。

  魏淑萍要求,高速公路沿线县市区政府及其交通运输局要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属地、企业、行业“三级联动”“路地多方共治”工作机制,签订“路地共治”协议,依法打击危害高速公路安全运行的一切不法行为,确保桥下空间治理不反弹、建筑控制区无违建、沿线无违法非标、无垃圾焚烧;协调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为“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保驾护航,积极配合经营管理单位开展路面隐患整治工作;积极协调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及服务区经营单位的母公司加大投入,全力以赴开展路段、服务区、收费站树标杆创品牌工作,推动我市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魏淑萍实地察看G107市城区路段路面病害,了解日常养护情况,要求优化大中修方案,整合项目资源,克服一切困难,提路况、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