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08:59 浏览次数: 1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交通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加快京广铁路东移、在建高速公路、西环线等项目建设。副市长杨昆参加。

会议听取了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后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向伟雄传达了关于全市交通建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打造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大城市贡献力量。

向伟雄强调,要切实履行组织、指挥、协调、督办工作机制,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力推动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全面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要严格贯彻“四不”(不决策项目、不筹措资金、不验收质安、不参工参运)要求,抓紧抓实抓具体,抓深抓细抓规范,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效。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做好“十三五”项目收官和“十四五”交通项目谋划以及各项前期工作。要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确保质安环保的前提下能快则快、能优则优,努力把交通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平安工程、环保工程和廉洁工程。要突出重点推进项目建设,聚焦在建项目、续建项目、拟建项目,始终把关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扎实推进。要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全市重大交通项目早日完工,建成通车,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交办督办推进项目建设,一项不漏,一环不错,全面梳理总结各项督查督办工作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