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向伟雄实地调研西环线项目建设并召开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04 浏览次数: 1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实地调研西环线项目建设,并召开工作调度会。

向伟雄实地调研了西环线南段清表工作现场,目前在各成员单位、协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向伟雄指出,西环线是生态修复工程、防洪保安工程、城市路网配套工程、G240城区段和重大民生基础工程,对建设岳阳大城市,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必须加快推进。他强调,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精准服务,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进度要再提速,要一项不漏、一步不省、一点不马虎,切实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依法依规依程序,加速推进前期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征拆制度,按照综合测算,总量包干,加快征拆攻坚,对照时间节点,确保到期交地;要坚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以倒逼的态势,加速项目施工,确保各阶段任务落地落细落实。管理要再提标,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日常管理,统筹调度,以“两令一建议”推动前期各项工作落实;要优化施工管理,精准精细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又好又快;要细化安全环保管理,严格按照项目技术标准、工程措施、防护设施,切实把各项技术规程、操作规则执行到位;要深化廉洁管理,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红线,不越雷区,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确保项目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健康推进,确保将该项目建成优质、廉洁、高效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