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市洞庭湖大桥伸缩装置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06 15:13 浏览次数: 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洞庭湖大桥伸缩装置更换工程招标人为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预算拨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岳阳市洞庭湖大桥。

2.2建设规模:岳阳市洞庭湖大桥伸缩装置更换工程的施工,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1779953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设计文件)。

2.3计划工期:3个月(以开工令时间为准),缺陷责任期8年,保修期20年。

2.4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合同段,招标范围为:岳阳市洞庭湖大桥伸缩装置更换工程的施工,主要为320mm、800mm型模数式伸缩缝的拆除与安装(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一类资质或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投标人2016 年 1 月 1 日以来承担过合同额170万元以上大桥桥梁维修加固项目(工程内容必须包含有800mm型及以上型号的伸缩缝更换)类似施工业绩。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拟任的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的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均为本公司职工,提供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段连续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最近第三年~最近第一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其他要求: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资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2017年至2019年在全国各级政府或各级主管部门网上公示围标串标等不良行为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投标、中标资格。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办法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文第四十四条及第十条之规定,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按投标人资格要求3.1携带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于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12日9:00-17:00在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栋东单元102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2月2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三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

地   址: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   话:0730-878390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东路市交通运输局2栋东单元102(院内)

联 系 人:黄小姐

电    话:0730-832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