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物资供应站应急物资储备基地沥青拌和站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暂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47 浏览次数: 1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物资供应站的委托对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物资供应站应急物资储备基地沥青拌和站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年01月16日分别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原开标时间定于2020年02月12日09时00分。现暂停本项目进场交易。

暂停原因: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湘资〔2020〕10号),现暂停本项目的进场交易,具体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关于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公路物资供应站

联系人:何先生

电  话:139084032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岳阳分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岳阳分公司联系人:沈明星、姚翔

岳阳分公司电话:0730-8358618

异议与建议:0731-84518100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招标投标监管机构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监督。

监督机构为: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730-88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