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S210汨罗至杨桥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资格预审文件澄清公告(2)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18 浏览次数: 1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其S210汨罗至杨桥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对资格预审文件作出如下澄清答疑:

问题1:资格审查招标文件第20页附录 6 资格预审条件(拟任项目经理最低条件)中,项目经理要求公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第21页设计负责人要求公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第22页中施工负责人要求公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在备注第3点有写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土建、隧道(地下结构)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职称。请问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以及施工负责人的技术职称是否可以使用公路工程相关专业?

答:按资格预审文件和2020年5月13日发布的“S210汨罗至杨桥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资格预审文件澄清公告”执行。

问题2:资产证明是否可以不开具,还是必须开具资产证明,如果开具的话,是否有金额要求?

答: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3:资格预审公告中3.2(4)中“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P28页3.2.2中“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按上述规定出具”两处描述不一致,本工程是否只须联合体牵头人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答:按资格预审公告要求执行。

问题4:本项目的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是由牵头人进行签字盖章即可,还是要求所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均由联合体各方进行签字盖章?

答: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签字盖章即可。

问题5:电子标中只有商务标和其他内容两个地方可以上传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是上传到哪个地方?

答:商务标和其他内容两个地方上传均可。

问题6:电子文件中有一个开标一览表,须填写投标报价和工期,怎么填?

答:没有可以不填。

问题7:生成投标文件时没有签章按钮,是否只需线下盖章扫描即可?

答:可以线下盖章扫描。

本澄清文件作为资格预审文件组成部分,与资格预审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澄清公告与资格预审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

湖南天润招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