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S501临湘鸭栏至长安公路工程项目第四合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06 浏览次数: 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501临湘鸭栏至长安公路工程项目第四合同段施工招标(项目名称)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185号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以岳交规划[2017]340号批复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自筹,招标人为临湘市路鑫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临湘市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位于临湘市江南镇鸭栏村,与临湘港鸭栏作业区进港大道相接,终点位于临湘市城区长安三角坪,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洋溪二桥、牛角冲、红仕桥、荆竹山隧道、白云大桥;主线全长24.62公里(支线长/ 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路基宽21.5米,路面宽19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现对该项目第四合同段(K6+412.692~K18+250、K19+700~K20+750)(桩号范围)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一个标段。其类别划分、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工程类别

招标工程类别

标段号

桩号

长度(KM)

工程内容

公路工程

公路

工程

第四合同段

K6+412.692~K18+250 K19+700~K20+750

12.887

挖方752470立方米,填方 349822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246333平方米;盖板涵335.68M/13道;圆管涵1256.66M/44道;中桥94.04M/3座。(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设计图纸为准)。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24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

以上资质、申请人近5年内(2015年4月起至2020年4月止,具体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一级或以上公路类长度不小于16Km的施工业绩(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需提供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截图打印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10年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拟任的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具有10年以上公路工程工作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拟任的项目经理及总工均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近半年(2019年11月一2020年4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3.4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2019年)D级、连续两年(2018年和2019年)评为C级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5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申请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5.2 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资格预审文件报名费并从系统中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0730-2966692)

5.3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500元/份;只支持网银支付,售后不退。

5.4 资格预审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0年5月 26 日至2020年5 月30日,申请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资格预审资料,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申请失败或损失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制作

申请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服务指南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资格预审文件。本项目电子资格预审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制作电子资格预审文件时,申请人须编制资格预审文件的内容目录和详细页码,其制作软件的下载安装和电子资格预审文件的制件说明(含电子签章的操作流程)可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的服务指南《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6月 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逾期递交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完整的纸质版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份数详见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给代理公司。递交纸质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内容必须与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一致。其递交的纸质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7.2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06月5 日09 时3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

分钟内),申请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申请人文件解密操作。申请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申请人撤回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8、保证金

本次资格预审不需要缴纳保证金,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中仍需选择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否则无法上传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9、申请人澄清、补正和说明

9.1 评标过程中,如评委专家要求申请人进行必要的澄清、说明和补正的,申请人应在线保持关注,及时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网上回复,并上传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澄清、说明和补正的权利。

10、招标人补充其他内容

10.1申请人网上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同时必须递交纸质备份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文件和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相同,并确保电子和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10.2申请人递交的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应严格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制作、盖章并密封,请申请人仅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签收完成后自行离场。

10.3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和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资格预审,做无效处理。

10.4 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外(岳阳经开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丘山大厦)。

10.5招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申请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岳阳市交通运输局(http://jtj.yueyang.gov.cn/)、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发布。

12、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2:资格审查办法(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

1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路鑫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临湘市长安镇西路31号

邮政编码:414300

联系人:任先生

电  话:13874038088

电子邮件:5368638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岳阳市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邮政编码:414000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0730-8288658

传    真:0730-8288658

电子邮件:272396188@QQ.com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邮政编码:414000

电话:0730-8831213

传真:0730-871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