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路桥杯”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10-31 07:42
 
浏览量: 1
 
|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18日至10月24日,市交通工会举办的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路桥杯”职工篮球赛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

本次职工篮球赛共有8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分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小组赛分A、B两组分别进行双循环,取小组前2名进入复赛阶段,复赛四队交叉比赛,小组3、4名分别对抗进行排位赛。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坚持“团结、文明、创新、拼搏”的宗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发扬拼搏奋进、团结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代表队夺得比赛第一名,市公安巡特警支队公交大队代表队、湖南龙骧神驰公司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举办此次职工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