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合唱团在全市职工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9-19 11:38
 
浏览量: 1
 
|     |  |  

9月1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岳阳市歌咏大赛决赛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合唱团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市交通工会从全系统职工中挑选出100人组成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合唱团。两个多月来,所有队员克服困难,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排练,音乐素养水平大幅提升,尤其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亲自上阵,带头练习,为队员鼓劲,交通合唱队迅速成长为一支团结协作、能打胜仗的团队。初赛中,市交通合唱团携《天路》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两首金曲,以市直第五名成功晋级。决赛中,面对县市区、市直等诸多强队,我们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振兴中华、建设家乡的骄傲和自豪,唱出交通人能打硬仗、胜仗的精神,最终获得了99.412的高分。